八宝果糖橘子味

国民producer

亲一下

毕雯珺×李希侃




没有人注意到毕雯珺和李希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冷战的,一起去食堂吃饭的时候才发觉他们坐在一起却一句话都不同对方讲,搞得整张饭桌气压都低得诡异。

都是血气方刚的男孩子,闹点矛盾也很正常,估计过一会儿就好了,饭桌上的其他人都这么想着,勉强把这一顿不是很愉快的饭给吃完了。

但没想到一个下午过去,俩人还是这样。

练习室里的大家都互相看眼色,最后识相地在课间一起出去透气,让他俩独处。李希侃坐到一边拿毛巾擦汗,抬头看还在练舞的毕雯珺,等他什么时候会主动跟自己说话。

毕雯珺又练了一会儿,停下来关掉音乐,走向李希侃所在的位置。李希侃以为他走过来要拉自己,结果他只是蹲下来拿起了放在自己身边的矿泉水,看都没有看自己一眼。

李希侃气得心脏疼,又觉得很委屈,他受不了这样了,被毕雯珺无视的感觉太难受了,能要他的命。他抬起手想扯住毕雯珺的衣袖,但对方已经拿了水起身,然后走出了练习室。

李希侃的手在空中僵了几秒,攥成拳重重地砸了一下地面。

靠,毕雯珺可真够狠的。



天蝎会记仇这一点真不是骗人的,李希侃算是彻底体会到了。

小组对决之后李希侃因为一点事心里不舒坦,就晾了毕雯珺一天。本来趾高气昂地等着人来哄自己,结果对方反过来也跟自己生气了,就闹成现在这样子。

李希侃有点怕了,他怕毕雯珺一直这样生气,到最后要跟自己分手怎么办。静下心来想想,让他们冷战的其实也就是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没什么好生气的。他决定先妥协,晚上觍着脸去敲了乐华那一窝宿舍的门,结果人没在,李权哲和丁泽仁也不在,估计是去朱正廷那边串寝了。



等毕雯珺他们回到自己的宿舍,除开他们之外的第四人告诉他刚才李希侃来找你了。

李希侃和毕雯珺的关系在乐华几个之间都不是秘密,丁泽仁有些意外地看着毕雯珺在听到这话之后还面不改色地继续自己的事,出声问他:“你不去找他问问什么事?”

第四人又说:“李希侃他好像心情不太好。”

李权哲猜了个十分之八九,难怪刚才在那边聊天的时候毕雯珺一直心不在焉的。他拍了一下丁泽仁的肩,示意他跟自己出去。

等到他们再回来,毕雯珺已经在写练习日记了。李权哲小声地跟他说:“李希侃一个人坐楼梯那哭呢,你真不去看看他?”

毕雯珺面无表情的脸终于有了点反应,他放下笔,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走出了宿舍。



丁泽仁和李权哲去麦锐的宿舍找李希侃的时候余明君说他出去了,还问不是去找你们乐华的人了吗,我看他经常往你们那边跑,还以为又是去找你们了。

他们想说本来是的,但现在出了点状况。他们敲了几间宿舍的门都没找到李希侃,最后在楼道口发现他坐在楼梯上,黑漆漆的地方突然有个人,把他们俩都吓了一跳。

“希侃,你跟雯珺怎么了?”

李希侃把头埋在膝盖里不肯说话。

“我们去把他给你叫来?”

李希侃点了点头。

等他们走了几步,李希侃又喊:“跟他说我哭了!”



毕雯珺看到李希侃把自己缩成一团坐在角落里乖巧可怜的样子时就心软了,他也不舍得跟李希侃生气的。毕雯珺走过去坐在他旁边,揉了一把小狐狸的头毛,温声细语地:“还跟我闹脾气吗?”

李希侃抬起头看他,鼻子酸得厉害。

“他们骗我,你哪哭了?”毕雯珺看见他发红的眼角,却还倔着不肯掉眼泪,忍不住要逗他一句。

“我的心在哭!”

“好好好。”毕雯珺张开双臂抱住他,由于体型差能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毕雯珺的怀里总是很温暖,小狐狸埋在他胸膛,语气又怨又软。

毕雯珺捏捏他的脸:“明明是你先不理我的。”

李希侃来劲了,重重捶了他一下,说话跟吃了柠檬一样酸:“你牵别人的手,还牵那么紧站那么近,我拉都拉不开,干嘛,想结婚吗?”

毕雯珺被他逗笑了,明明是自己先受的气,结果还是要自己哄他。他说李希侃你个小没良心的,“你让别人亲你的时候你怎么没想想我呢?”

李希侃的气焰弱下去,许久之后去拉毕雯珺的手,小声地说:“我错了……”

毕雯珺跟他十指相扣,又好气又好笑:“我真拿你没办法。”

傻子也听得出这话有多宠了,李希侃心里甜了,嘻嘻笑起来,把脸朝向他:“那给你也亲一下。”

“就只给亲一下?”毕雯珺缩短两人间的距离,逼近他,离他的嘴唇仅有厘米之差。

李希侃的脸慢慢红了,他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都跟蚊子叫似的:“那、那不然你想……想摸一下蹭一下……也可以。”






END


评论(37)
热度(208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果糖橘子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