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果糖橘子味

国民producer

牛轧糖

林彦俊×灵超

 

 

 

“灵超弟弟,你就别生气了,林彦俊他不是故意的。”尤长靖追在灵超身后,想劝他回去,廊坊5℃的天气里穿这么少在外面晃荡绝对会感冒,犯不着因为置气而不顾身体吧。

“我就想一个人走走,长靖哥你就别跟着我了。”

尤长靖跟了一会儿,灵超也没有要消气的样子,只好提醒他小心别被粉丝拍到,然后先回去了。

灵超走到建筑群背后没有人的地方一个人生闷气,凉风吹得他鼻尖发红。他其实也不想跟林彦俊闹脾气的,只是一时冲动罢了。

但他怎么还没追过来。

灵超踢着脚边的小石子,把它们都当成林彦俊。

大坏蛋。

 

 

此时大坏蛋本人一手拿着外套另一手拿着鞋子在找他,脸上的急切和不悦都藏不住。小孩子生起气来还真什么都不管,穿着拖鞋和单薄的衣服就这样跑出来了,也不怕着凉,林彦俊是又生气又担心。

找到灵超的时候对方正坐在花坛边上发呆,林彦俊叫了他,他才抬起头,很快又赌气地低下去,不予理睬。

“你把自己整生病了想让谁着急?”

林彦俊的语气有点急,有点凶,但又带着明显的关心。灵超方才死气沉沉的心又砰砰直跳,他的男朋友虽然平时是个很温柔的人,但一旦生气起来还是有点可怕,可怕之余还能帅得他腿软。

什么叫苏,林彦俊本人就是苏的代名词。

“反正你不会着急。”灵超暗里心动,面上说气话。

林彦俊也不管他的态度有多不好,还是把外套披到了他身上。小动物因为冷而蜷缩着微微发抖,一件带有林彦俊体温的外套一时间给了他莫大的温暖。果然还是好喜欢好喜欢他啊,灵超认输了,鼔了鼔腮帮子一半埋怨一半娇嗔:“你喜不喜欢我啊?”

“不就是把你给我的糖分给别人了吗,至于跟我这么生气吗?”林彦俊呼噜一把揉乱他的头发,又温温柔柔地帮他理好。

灵超跟他较真:“那不是普通的糖!是我特意买给你的,就一袋!我自个儿都舍不得吃!”

“好好好,我错了,宝宝别生气了好吗。”林彦俊单膝跪到他面前,想要帮他穿上鞋子,小朋友露在外面的脚趾都冻得发红了。灵超吓了一跳迅速把腿往回缩,“被人看到怎么办。”

林彦俊没管他这句话,略显霸道地抓住灵超的脚腕,给他穿上袜子和鞋。他太瘦了,一只手就能圈住他的脚腕。

灵超垂眸看着男朋友的发顶,红了整张脸。林彦俊好温柔啊,从头发丝儿开始都是温柔的。他为自己系好鞋带,还不忘开玩笑逗一句:“你是我的灰姑娘吗,还得我为你穿上水晶鞋。”

灵超气呼呼地瞪了他一眼,心里还是甜得不行,在林彦俊起身之前快速地俯下身亲了他一下。

林彦俊笑了,酒窝亮晃晃的:“被人看到怎么办?”

灵超伸出手要抱抱,说你还没回答我呢,你喜不喜欢我啊。

林彦俊又气又笑,把他从花坛上抱起来,还是很轻,一点肉都没长。

“你知道你最像什么糖吗?”

大眼睛糖果精本人茫然地摇摇头。

“牛轧糖,我们那儿的特产,”林彦俊说,满眼笑意透着宠溺,“又奶又黏牙,甜而不腻,嚼着还有劲儿。”

 

 

 

 

 

END


评论(12)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果糖橘子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