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果糖橘子味

国民producer

别再长高了

林彦俊×灵超

 


 开玩笑的 纯属虚构



——

 



林彦俊做了个噩梦,他是被吓醒的。他梦见灵超长到了一米九,接吻的时候他还得踮起脚,太惊悚了。林彦俊醒来的时候一身冷汗,很长时间没缓过神来。

他的小男朋友,比自己小了六岁,还处在会长高的青春期,上一次量身高就已经比自己高了一厘米,按这个趋势下去,一直长到一米九也不是没可能。

想想就觉得害怕,林彦俊赶紧往鞋子里又塞了一层鞋垫。

 

 

晚上他去坤音的宿舍找灵超,进去的时候岳明辉正逼着灵超喝牛奶。

“彦俊!快救救我!我不想喝牛奶!”灵超抓住了救命稻草,迅速躲到林彦俊身后。

“他不想喝就算了吧。”

“彦俊啊你不能老这样惯着他,长身体的时候多喝牛奶才能长高。”岳明辉说一不二把灵超从林彦俊身后揪了出来。

还不够高吗,别再长了啊,林彦俊悲伤的心声没人能听到。

灵超委屈地说“我不爱喝牛奶”,但是岳明辉比他妈还啰嗦,他只好拉着林彦俊的手说走走走我们出去喝。

“你又给我到处串寝,早点回来啊!”

灵超没去串寝,他和林彦俊走到没有人的楼梯口,这里光线很暗只有应急灯。灵超把牛奶推给林彦俊:“你帮我喝好不好?”

和小六岁的男朋友谈恋爱有时候就像带小孩似的,不仅是自己也会变得童真童趣,还有就是得多照顾对方一点。

林彦俊也没觉得累过,他喜欢灵超就是喜欢他这古灵精怪又要人宠着的性格和怎么疯都不会累的活力。

“我为什么要帮你喝啊?”林彦俊都已经接过来了,还要逗他一句。

“多喝牛奶能长高!”

这话实实在在戳到林彦俊痛处,他一额头的黑线:“你男朋友已经二十二了,不长个了。”

灵超听完就笑了,还笑得特大声:“那牛奶也有营养嘛,喝了总没坏处。”

这小家伙就是欠收拾,林彦俊咕噜两口把牛奶喝完了就故意作势要去亲他。灵超这个嗜甜的特不喜欢纯牛奶的味道,躲着不让亲,说你回去漱了口再来。

“那我就直接洗漱上床睡觉了,谁还来啊。”

林彦俊说什么灵超就信什么,这下又不乐意了,今天还没亲过呢,他捧着林彦俊的脸蛋,飞快地在他唇上吧唧了一口,还是尝到了点牛奶味,五官都皱了。

“你这么不爱喝牛奶,怎么长这么高的?”

灵超摇摇头:“我也不知道,可能吃糖吃的。”

“那我能也不喝牛奶改吃糖吗?”

灵超还没反应过来,林彦俊就冲着他的脸蛋啃了一口。

“最近量身高没?有没有又长了?”林彦俊搂上他的腰,心里想,就光长个子不长肉,都瘦成纸片人了,每每看着都心疼。

“没量,”灵超拿手比了比,“好像是又长了点。”

可别再长了。林彦俊有苦说不出,他现在多垫两层鞋垫才能看上去比灵超高一些,他要再长自己可就没辙了。

“岳叔他们都说我能长到一米九。”

林彦俊两眼一黑:“宝贝你可别再长了,你长到一米九我怎么办啊?”

台湾人撒起娇来可比河北人厉害多了,林彦俊这委屈劲儿把灵超可爱得心肝颤,都能愿意为了他去锯腿了。

“我以前可从来没觉得自己矮过,好歹也一米八一,都怪你,长那么高干嘛呢。”

他这么一说灵超也觉得是自己的错了,把自己缩成一团小小的窝进林彦俊怀里,小声说:“以后牛奶都给你喝。”

“我不长了,我要是再长个儿,”灵超拉起他的手放到自己头顶上,“你就拍拍我,让我缩回去。”

林彦俊哭笑不得,灵超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他明白了就算灵超长到一米九,也还是他的小可爱。

 

 

 

 

 

END



评论(10)
热度(415)

© 八宝果糖橘子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