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果糖橘子味

国民producer

三日入厨

毕雯珺×李希侃

 

来自提问箱点梗 澳洲厨房那个那个

 


 

“老毕,我戒指呢?”

毕雯珺帮着Jeffrey在厨房给大家做点宵夜,李希侃洗完澡出来,忽然发觉自己手上好像少了点什么。

Jeffrey顺口一接:“什么戒指?”

李希侃走到流理台前面,问毕雯珺:“白天的时候不是又被你拿走玩了吗?”

毕雯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呆呆地看他,努力回忆是否有这么一回事,半晌后突然“哦!”了一声:“我洗碗的时候摘下来放在洗碗池边上了。”

李希侃翻了个大白眼,什么记性,那么重要的东西,居然就给我落在那儿了。他奶凶奶凶地说:“你去给我拿回来。”

“这么晚了,就算了吧。”一旁的老好人Jeffrey看了看墙上的钟,“都十二点多了诶。”

“不行,没它我晚上睡不着觉。”李希侃双手撑着流理台,仰头瞪着毕雯珺,不知道自己在对方的视角看来却是特别可爱。毕雯珺被他萌得心突突跳,什么要求都答应了。

“那你跟我一块儿去吧。”

Jeffrey只好让他们路上小心点,“快去快回哦,等你们回来一起吃宵夜。”

 

 

这么晚,导演组也已经全部下班了,这条路荒无人烟的没什么灯光,毕雯珺和李希侃开着手机手电筒在路上走,简直像在拍一部荒村探险恐怖片。

“好冷啊……”毕雯珺抱着手臂嘟囔,被李希侃斜了一眼。

“要不是因为你,我们用得着大晚上过来吗。”虽然嘴上这么说,李希侃还是过去握住了他的手。他的体温总是比毕雯珺要高一些,只不过他的手跟毕雯珺的比起来小了许多,没办法将他包住。

毕雯珺笑了两声傻乐起来,反过来将李希侃的手整只包住,握着取暖。

 

到了餐厅,李希侃直奔厨房,开了灯在洗碗池边上看了一圈,没找着他的戒指。

“老毕,你放在哪啊?”

毕雯珺随后进来,一脸无辜:“不在边上吗?”

“没有啊。”

毕雯珺摸了摸后颈,歪歪头作出思考的样子,迟疑地说:“难道说被我带回去了?”

李希侃简直想抓起手边的锅砸他,急得跺脚:“拜托你想清楚,到底在哪!”

“反正肯定不会丢,回去再找找吧。”

“那赶紧回去吧。”

李希侃要出去了,却见毕雯珺靠着流理台不动,催促了句:“走啊?”

“我好饿啊,走不动了,”毕雯珺眨眨眼向他撒娇,“希侃做点东西给我吃好不好?”

李希侃才没这闲工夫,他自己也饿死了,过去用力拉毕雯珺想把他拽走,“Jeffrey不是做了宵夜吗,回去就有的吃了。”却被毕雯珺一个用力揽进了怀里,他在自己耳边低声叫,叫得肉麻又粘糊:“希侃……拜托了希侃。”

李希侃一个激灵,耳朵迅速发烫,真难伺候,他妥协:“我就煎个鸡蛋啊。”

“行!”毕雯珺放开他,不知道一下子从哪就给他拿了件围裙来,“我帮你穿。”

李希侃迟疑:“就煎个鸡蛋,没必要穿吧……”

毕雯珺没给他拒绝的机会,直接上手给他穿上,手圈住他的细腰帮他系好。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李希侃颈间,毕雯珺能感觉到李希侃僵直着身子不敢动弹,乖乖站着任由他动作。

“好了。”毕雯珺给他系好围裙,还不忘耍流氓拍了一下他的屁股。李希侃瞪他一眼,看见他脸上挂着异常灿烂的笑容,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全文见Wland Wid.2934371



回到宿舍,其他人都睡了,餐桌上的宵夜也凉了,不过李希侃已经忘了饿,气都气饱了。

毕雯珺问要不要煮点东西给他吃,李希侃困死了,只想快点睡觉。他和黄新淳睡一间,轻手轻脚地打开门怕吵醒同伴,脚还没迈进去,就被人突然抱住。李希侃吓了一跳,差点叫出声。他转头瞪毕雯珺,用眼神问他又想干嘛。

毕雯珺用气音说:“晚安吻。”

“我还没原谅你!”

毕雯珺不管,搂着他的腰,食指指腹点了点自己的嘴唇,闭上眼睛。李希侃抬起下巴在毕雯珺唇上轻轻碰了一下,还警告说:“亲你不代表我消气了哦”。然后就一下窜进了房间,把门关上了。

毕雯珺满足地舔唇笑了,脑海里突然想到,下一次如果能在麦锐或者乐华的练习室做就好了。

 

 

第二天起床吃早餐,李希侃还跟毕雯珺故意置气,一直没多瞧他一眼。Jeffrey掰着吐司小声问毕雯珺,像那天等他们送外卖回来时的语气:“你们昨晚怎么去那么久,去墨尔本找戒指吗?”

“找到了没?”

毕雯珺点了点头。

“那希侃怎么还跟你生气?”Jeffrey又问。

毕雯珺就只是笑,没回答他的问题,往李希侃盘子里多夹了一个煎蛋。

 

 

 

 

 

END


评论(86)
热度(422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果糖橘子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