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果糖橘子味

国民producer

大笨蛋不要再吵了!

小童话一则 无CP向



——




夜深了,幼稚商店打烊了。

零食货架上的大白兔奶糖灵小超在喊对面水果货架上的一颗砂糖橘。

“林小橘林小橘!”

“干嘛啦!”林小橘酷酷地应。大白兔奶糖是多次蝉联幼稚商店最甜商品排行榜第一名的商品,不仅客人喜欢他,商店里的其他朋友也都喜欢他,每天晚上打烊灯一灭,他就到处大摇大摆地交朋友。他为了让自己更甜一点,连说话都故意学林小橘的腔调。得意什么嘛,林小橘心里不是很服气。他觉得灵小超一点也不像大白兔奶糖,他一定是跳跳糖那边派来的卧底。

“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

“什么啊。”

灵小超隔空大声问道:“你是不是坏掉啦!为什么你脸上有一个坑?”

林小橘气得蹦了两下,气得脸鼓鼓,气得要滴橘子汁:“才不是!那是酒窝!”

“酒窝是什么?”灵小超坚持着我不知道就是不存在的原则,“你骗人,你又不是酒心巧克力。”

“不是酒心巧克力才可以有酒窝!!”林小橘拒绝和牛奶做的傻奶糖说话,但是灵小超又问他,“你是不是和酒心巧克力一样苦?我最讨厌苦了!”

“不是!”林小橘中气十足地喊,“我是甜的!”不小心音量过大,整个商店都听见了。林小橘觉得自己丢脸丢大了,台湾最酷砂糖橘颜面扫地,都怪傻奶糖,他再也不要理傻奶糖了。

林小橘把自己藏到了其他砂糖橘后面,没一会儿又听到大白兔奶糖的声音。

“林小橘林小橘!”

“又干嘛!”一开口林小橘又懊恼明明说好不理他的,怎么不自觉又应了。

灵小超小心翼翼地问:“你还在生气吗?”林小橘生气的时候看起来好凶,他肯定是苦的。

自封宽容大度的林小橘清了清嗓子正色道:“没有。”

“那我可以戳一戳你的酒窝吗?”

好过分的要求啊,四舍五入就是调戏自己啊!林小橘心想,但是灵小超一脸看上去真的很想戳的样子,他只好酷酷地抬起下巴:“那你过来吧。”

大白兔奶糖一蹦一跳地到了对面货架上,如愿以偿地戳到了林小橘的酒窝。

“哇!”他发出惊奇的声音,一个不小心太大力,把圆圆的林小橘戳动了,他失去重心,晃晃悠悠地从货架滚到了地面。“哎哟。”林小橘吃痛地喊,吵醒了角落正在睡觉的狐狸侃侃。

狐狸侃侃是店长毕雯珺养的宠物,偶尔充当看门犬的角色。他有读心的能力,因此就算他的主人不爱说话,他也能知道毕雯珺心里在想什么。狐狸侃侃发现了躺在地上的林小橘,走到他面前埋头嗅了嗅,舔了他一口。

“咦恶。”林小橘的脸蛋变得湿漉漉的,他嫌弃地瞪着狐狸侃侃。

“是苦的。”狐狸侃侃说。

灵小超激动地蹦起来:“林小橘,我就说你是苦的吧!”

林小橘快气晕过去:“橘子皮当然是苦的,我的果肉是甜的!外面是苦的,里面是甜的!”狐狸侃侃作势要剥开他的橘子皮验证一下他说的是不是真的。林小橘心中警铃大作,迅速滚到一边:“不可以吃我!”

他回不到货架上了,地板上太凉,狐狸侃侃让他躺在自己的尾巴上,用暖和的毛裹住了他。大白兔奶糖灵小超吵够了,又灵活地回到自己的货架上。

一切回归宁静,幼稚商店里的大伙儿都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店长毕雯珺来开店,发现小狐狸侃侃抱着一颗砂糖橘在睡觉,挠挠头有些疑惑,又觉得有点好笑,弯腰捡起了那颗砂糖橘。狐狸侃侃醒了,一睁眼就看见自己又高又帅的主人,欢快地抱着他的小腿蹭。

灵小超很不开心,他也想和帅气的店长变得亲近,所以才一直争做最甜排行榜的第一名。

毕雯珺一眼就认出了这颗砂糖橘是店里最独特的那颗,因为他有酒窝。他擦了擦林小橘身上的灰,轻轻地把他放回货架,心想我们店里最甜最可爱的一颗砂糖橘一定要好好保护啊。

狐狸侃侃听见了毕雯珺心里的声音。

店长到仓库去整理货物的时候灵小超问侃侃,刚才店长说了什么。

狐狸侃侃眯着眼睛狡黠地笑,故意说:“他说林小橘好苦。”

大白兔奶糖笑得前仰后合,指着林小橘:“我就说你是苦的吧!”

“大笨蛋不要再吵了!!!”林小橘瞪圆了眼,眉头紧皱,凶凶的样子把灵小超吓得闭紧了嘴。

可是他好嗲哦。

林小橘独自生闷气,我明明就很甜啊,真的很甜,这些大笨蛋都不知道!

 

 

 

 

 

END




xjb写的 祝大家做一个甜甜的梦


评论(16)
热度(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果糖橘子味 | Powered by LOFTER